魏梓灵

北极圈yyds

我穿越到了all瓷世界?(1)

“虽说省钱是好事……”英

“但你让咱们六个挤一辆车是真的有毛病吧!”英

“没关系的……我可以再去打一辆……”加

“你一个人再打也没用吧……难不成我们要把司机扔出去……?”瓷【司机师傅开始颤抖】

“是个好主意”美【司机师傅开始冒冷汗】

“那我和小加坐一辆”英

“啊?daddy……”美

“那就这么定了”英

———————————————我是分界线

四常视角:

“**我究竟哪里比不上加拿大”美

“你没有他听话”法

“哈?你不是也没他魅力大?”美

“都安静点”瓷

“……”

(这份难得的寂静被电话声打破了)

“喂?加拿大……………你**说什么?daddy不见了?!?”

“美利坚你先冷静点,小加,慢点说,发生了什么?”法

(让我们转到另一个视角的五分钟前)

“还是你听话,小加”英

“这是我应该做的,父亲”加

“我先睡一会,等到了叫我”英

“好的父亲”加

眼前的美人闭上了双眼,那淡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非常耀眼,就像是沾满了枫糖浆的蛋糕一样,诱人又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是花香吗…加拿大细品着,是玫瑰花,和父亲的品味非常贴合。他享受着难得的和父亲独处的时光。

就在我们可爱的小加在神游的时候,英身边出现了一些类似魔法的粒子效果……一个,两个……越来越多,加拿大也察觉到了这个

“父亲?父亲!”

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应该先把父亲叫醒

“嗯…?怎么了?”英

加拿大示意了一下他身边

“嗯?这是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啊,突然出现在父亲身边了,是不是你家那边的什么……魔法之类的又失控了?”

“…到有这个可能,但…”突然消失

“父…父亲?你人呢?!”

“嗯,师傅,先送我到这吧,钱一会我转给你,多谢师傅”

然后,加拿大就给他们打了电话

“所以说那个英国佬应该是……”法

“穿越了?”瓷

“真没想得到有一天那个老家伙家的奇妙魔法也会失控”美

“所以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俄

“等着……或者”瓷

“观看他穿越后的事”一个声音传出出来

“你是谁?”我们的世界灯塔掏出了代表自由的枪

“可以说,是我让英穿越的,叫我七月就行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让父亲穿越?”加拿大姗姗来迟

“你们难道不想看看他遇到另一个世界的你们会是什么样的吗?”七

“的确…想了解一下”法

“那么就跟我来吧”七

(七月带他们来到了一个类似会议室的地方)

“所以说……为什么德国和意大利他们也在这里啊!”美

“多点人更好不是吗~”七

“哈哈,没想到那个日已落也会穿越!”棕色头发的“小”伙子说到

“你还好意思说呢,西班牙,你不是那个日已落一号吗?”

“立  本  你***”西

此时霓虹来劝架了

“欧尼酱,你们俩差不多行了”霓

(让我们把视角转到英那边)

“等等…这里是哪里?”英

“先生,下午要开会,您该准备一下了!”

伦敦?所以我这是……穿越了?!

“啊,好!”

总之,先装下去吧

(英来到了会议室)

“哟!英国佬,今天不迟到了?”

哔哔,系统已更新完毕

解锁任务,怼法兰西

…你确定?

“确定(系统)

莫名其妙…

“我迟不迟到跟你有关吗?”英

“你要是迟到,瓷又得等半天了,他可没那么多时间等你”法

“要知道,瓷是那么忙碌,你不能以为他惯着你就过于放纵”法

“我要是你,就肯定做什么都听瓷的,比如……(举各种例子)”

这家伙………忍住……我是个绅士……

忍个屁啊!

“你个法国青蛙,有完没完!我爱怎么做是我的自由,你要想那么做做啊,别你妈在我面前逼逼。”

说完,英就进去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法

【他原来…这么能怼的吗……】法

————————————我是分界线

“哈哈哈哈!法国青蛙你太该了”美

“我怎么可能是那样的人!”法

———————又是我!分界线!

“英,你今天早来了!”瓷,说着把身边的凳子抽出来,拍拍上面示意他坐那里。

英坐了过去“下午好,一会有时间去喝茶吗?”英

“当然有,一会一起去吧”瓷

战斗民族走了进来,并没有说什么,坐到了瓷的另一边,冷冷的盯着两人聊天。

英被盯出了冷汗,幸好此时某hero到了

“哦!老东西,虽然你早来了,但也不能占我的位置”美

叮咚~解锁任务,给美利坚一嘴巴子(系统)

…系统你认真的吗!我人设崩塌了!,话说有任务没有奖励的吗!

奖励统一晚上发送(系统)

“老东西,现在从我的位置上滚开!”美

“凭什么?”英

“凭你现在的经济都依靠我”美

“美利坚你别太过了,是我让他坐这里的”瓷

“哦,明明在他天天迟到的日子里这个位置一直是我的,现在却被……啊我**”美

……

“我没看错吧,英他刚才打了美利坚”瓷

“如果这不是梦的话,是真的”俄

“我是老了点,但我依旧是你爹”英

“哇哦!我刚刚错过了什么!”法

“……各位大爷们…我们能先开会吗……”UN

“我无所谓,你问他们。”英

“咳咳,我同意,先开会吧”瓷

“同上”俄

“我没异议”

“我***”(只有美利坚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时间跳到开完会后)

“没什么事我先走了”英

“等等我啊,说好去喝茶的”瓷

“哦对,走吧”英

“嗯哼,世界灯塔,感觉怎么样?”法

“我的脸现在还肿着呢…”美

“你不觉得这家伙今天有点奇怪吗?”法

“你也这么觉得?”美

“他今天可怼了我呢”法

………

————————我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你还笑我,你比我更惨哈哈哈哈哈哈”法

“我***”美

“噗…只有世界灯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瓷

“那家伙可真不手下留情,终于发挥原不良的实力了吗!”西

——————————最后一次了

就更了亿点点,本章MVP:瓷和加

剩下人物后期登场,咱们暑假再见
















评论(38)

热度(108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