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梓灵

北极圈yyds

我穿到了all瓷世界?(序)

大家好,我是英国,如你所见,我正在去联合国大厦的路上,作为一个绅士,就算是迟到,我也不会急匆匆的跑过去的。

(此时,会议室里)

“看来某世界灯塔的迟到,是完全随了他父亲啊~”

这人有着淡金色的长发,浅浅的扎了起来,深紫色的眸子里充满嘲讽的意思——法国

“这还用不到你来说,法国青蛙!”

一样的淡金色头发,藏在墨镜后的蓝色眼眸中燃起火焰,可惜没人看到——美国

“……”

战斗民族选择了沉默,但手中的纸杯可不这样认为。仔细看他淡紫色的眼中有着明显的无聊——俄罗斯

“在这种事情上都能吵起来,你们俩真幼稚”

此“人”有着墨色的长发,红黄的异瞳,手中的扇子遮住了他的表情——中国(瓷)

“是是是,我们比不上你这个五千多岁的老年人”美

“哦?看来大漂亮对我说的话有很大意见啊~”瓷

“咳咳,你们差不多行了,这是会议室!”

“哦~亲爱的UN,我们真的很抱歉”美

【抱歉你个大头鬼啊!你们那眼神就像是要杀了我,你们四大“善人”饶了我吧,还是英比较好】

今天依旧是UN想辞职的一天




(One hour later)

会议室的门终于被推开,来者西装得体,此人的淡金色头发打理的干净利落,那双如绿宝石的眼睛里闪着冷漠——英国

“哟!英国佬,我倒是没想到美利坚那小子的迟到是遗传了你啊!”法

“我真没想到你的兴趣会在这上面,法国佬。”英

“先开会吧”UN

【说道是开会……但法兰西你这个**你能不能把注意放在资料上!人家英都不想理你好吗!别以为坐在英旁边你就世界No.1了!】

“咳咳,今天就开到这里,都收拾收拾回去吧”UN

说完,UN就火速逃离了这里。


“Oh~我亲爱的daddy~今天要不要去我那看一看新生产出来的机器?”美

“那个大孝子那有什么好的,要不来哥哥这喝下午茶”法,说完并拿出一朵玫瑰送给了英

“我*!你从哪拿出来的!”美

“要不来我这吧,西伯利亚今天难得很暖和”俄

“不错的主意,我也去吧!”瓷

“父亲!”

门外的人有着红色的眼睛,头上戴着浣熊帽——加拿大

“其实……我约了加拿大一起去看电影”英

“只有两张票哦~”加

“切,我们可以自己买”美

“美利坚先生说他帮我们付钱!”法

“艹!我什么时候……”美

“有这便宜不占?我也去!”瓷

“那就一起去吧,世界灯塔请的,我能不去?”俄

“我*****…【此处省略各种脏话】”美

“行了行了,咱们先去吃饭”英

“好嘞daddy/父亲/英/英国佬”

—————————————我是分界线

先浅更到这里吧,算是个预告,新手写文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评论(12)

热度(47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